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原创】《轮回真人秀》作者:游心酱(连载中,是我寻找已久的美综同人题材文,但内容差强人意)

查看: 13|回复: 13

[浪漫言情] 【原创】《轮回真人秀》作者:游心酱(连载中,是我寻找已久的美综同人题材文,但内容差强人意)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529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2819
精华
0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7 20:09:11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加入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sylkissa 于 2018-1-18 08:49 编辑

【文案】

伊莉濒死时被系统选中。


为了活下去,她必须赢得每一场真人秀。


这是一个“不是撕,就是死”的世界=v=


涉及真人秀[待定]:天桥,全美超模,地狱厨房,极速前进,美国偶像,幸存者等等……


没看过的当原创看不影响阅读^0^

【站内链接】 暂无

【原文地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978233

【书籍类型】
连载文,美国综艺无限流,较理智冷静型女主,比女主更早一点开始穿综艺的男主,偏苏爽

【推荐指数】
★★★☆(三星半)

【原创书评】

原创简介:
✔ 女主在无限流背景下,以获得比赛至少第三名否则被抹杀为条件,参加各种欧美综艺的故事。

原创评论:
✔觉得需要交代一下的一点背景相关
1.无限流世界背景,所有参与综艺的轮回者在每个综艺比赛结束后会回到轮回者生活的世界,休息调整,并提前为下一个综艺竞赛训练技能,并付出对应的积分为自己设定自己认为的参加综艺时对获胜有利的人设
2.综艺世界中并不是所有生命都是轮回者,基本上全是“原居民”,可能出现一个以上轮回者,女主就是在第一个世界里遇到了男主,但是第二个世界只有她一个轮回者。
✔本人没有营养的叨逼叨逼部分
  国外的综艺真的超有趣。诸如《灵媒》啊,《潜行》啊,还有《FACE OFF》啊这些,看的时候总让我萌生想看同人的冲动。
  有一本耽美文很火,叫《心理控制》,当时真的是如获至宝,不仅是稀少的美综题材文,而且作者文笔挺好,受的人设和整个故事情节都很精彩,缺点是涉及到的美综其实不够多,而且并没有涉及到很多我想看的综艺。
  最近又挣扎着蹬了蹬腿,没想到蹬出了一本BG的综美综文,喜不自胜啊。迫不及待地看了一晚上,看完了第二个世界,决定来写一下感想吧。
  说实话,这篇文真的是靠题材讨巧,如果不是这个美国综艺背景,就凭女主这个人设和目前作者讲的故事给我的感觉,就我个人来说是不会去追这篇文的。
  最大的槽点对我来说,大概是“哇,真的,无CP吧”
  无CP好么,我觉得男主和女主相爱的hin莫名其妙啊,属性也不萌,互动起来也不够来电。有点无节操地表示,在每个综艺世界里享受人生不好么?女主才穿第一个世界,连萌新都不算(毕竟还没到过轮回者主世界),男主就对她一见钟情了。什么年代了还一见钟情 ??尤其是女主的皮子也不是自己的,性格也没怎么展开,就一见钟情了??还是在不知道女主是轮回者的情况下,一见钟情后决定看看能不能把不是轮回者的原居民用什么道具带着跟自己走??
  说实话,看到一篇无限流文里主角的CP早早地出现,感情线还这么强行,我的心就凉了一半。
  然后,男主的意义我思考了一下,就是作为女主的新手NPC和女主努力获胜地动力之一。
  前者表现在女主结束了第一个世界作为小白来到新手村,差点被老油条牵着去卖底裤,然后被男主认出来了,喜滋滋地救了下来然后相认,然后带着走了一遍轮回者接任务流程,然后同居,并介绍主城风土人情。
  后者举例女主穿的第二个世界是全美超模,在跟男模搭档拍裸照的主题里几次很不自在,找不到状态加差点崩溃,然后想到了男主以此入戏。
  总体来说女主还比较自强,目前两个世界也还比较苏爽,爽得也不尬,但是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只是这种类型的文真的太少了,好不容易找到一篇,还是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1 + 145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45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6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296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2-5 19:34: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同好!这两篇都看了都很喜欢,《心理控制》那篇出了后续的一篇文叫《布莱恩的游戏》,《真人秀》这篇买了全v一直在追,不过近期更新不是特别稳定,最近的轮回空间情节有些小意外,想看后续作者怎么圆
想求同类型的文,这两部完全不够看Orz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15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529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2819
精华
0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8-2-10 14:02:54 |显示全部楼层
Silvia-ww 发表于 2018-2-5 19:34
同好!这两篇都看了都很喜欢,《心理控制》那篇出了后续的一篇文叫《布莱恩的游戏》,《真人秀》这篇买了全 ...

那,同好,如果有类似题材的文,记得,嘿嘿嘿【搓手手】
鲜花(2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3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9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2-13 22:31: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真人秀这本我一开始贼喜欢…心理控制好像是第一人称我没怎么看得下去。讲真我觉得男主存在感巨低,通篇都是女主666超棒der大家都爱她,偶尔有波折也都能轻描淡写的化解掉。地狱厨房这部分我很喜欢嘿嘿,可能是饿了。写极速前进的时候有断更很久,看的陆陆续续的,男主也没什么特别存在感。不知道啥时候能完结…追更新追的要吐血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22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22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529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2819
精华
0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8-2-14 19:03: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墨水水水 发表于 2018-2-13 22:31
真人秀这本我一开始贼喜欢…心理控制好像是第一人称我没怎么看得下去。讲真我觉得男主存在感巨低,通篇都是 ...

就现在的进展来看,要是无cp我对这文的印象会提高好多好多。
鲜花(2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3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93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2-18 10:03:30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帽子桌子 发表于 2018-2-14 19:03
就现在的进展来看,要是无cp我对这文的印象会提高好多好多。

我觉得现在有跟没有差不多。一开始女主接受男主喜欢上男主就挺突兀的。后来地狱厨房我觉得女主撩妹技能点的还蛮满的。拿到冠军以后男主出现女主哇好感动好开心。反正我挺无感的。极速前进更是。流水账。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西岭千秋雪 + 10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529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2819
精华
0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8-2-18 17:38: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墨水水水 发表于 2018-2-18 10:03
我觉得现在有跟没有差不多。一开始女主接受男主喜欢上男主就挺突兀的。后来地狱厨房我觉得女主撩妹技能点 ...

可能是期望太高吧,毕竟这种题材找了好久
鲜花(2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339 天

[LV.8]以坛为家I

金币
2471 枚
威望
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4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71
精华
0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8-4-22 10:35:14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对男主感觉还好。这种大女主文难免会出现男主有点背景板及被弱化的现象,我觉得这篇文里男主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类似辅助小精灵的感觉。作者明显不想让女主再费尽心思的在新手村各种找人、找关系、打听各种秘事,直接安排男主帮女主把一些杂事都弄好(贤内助型的男主)。而且有这么一个绑定伴侣,可以参加很多需要双人组队的真人秀。我看到现在,反而对每次副本里都会出现一个可爱、憨直、真白甜的迷妹感到有些审美疲劳。还有作者说轮回空间里隐藏着大秘密,也许会写女主一拨人抗争之类的故事,但我看看文章长度、进度以及作者的更新速度,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在主城的故事了。(笑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35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35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71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1042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61
精华
0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8-4-22 13:55:2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存在感巨低,女主功成名就之后就离开世界了,没有展开简单讲讲好遗憾。虽然后面副本会出现在前期副本里功成名就的熟悉人物来给女主开挂,但是还是不够满足。
优点大概是每个副本的剧情连贯性很好,能吸引人看下去。
地狱厨房每篇内容都好像,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女主赢了女主赢了被队友坑输了最后还是赢了。第一遍看的时候觉得还行,就是经不起琢磨。而且不够爽啊不够爽。
而且,作者更新有点迷,虽然前面埋了挺多,但是看进度可能到后面不会展开了。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sylkissa + 22 欢迎交流!

总评分: 金币 + 22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1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4529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2819
精华
0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8-4-22 19:41: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茴香籽 发表于 2018-4-22 10:35
哈哈,我对男主感觉还好。这种大女主文难免会出现男主有点背景板及被弱化的现象,我觉得这篇文里男主 ...

我其实不在意男主被弱化啦,但是就觉得,男主好随便的感觉OTZ。可能是真的为了好用吧。
鲜花(2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