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寂静王冠》作者:风月【完结】

查看: 2688|回复: 89

[玄幻魔法] 《寂静王冠》作者:风月【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119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409756
金币
325063 枚
威望
12653 点
好评
111 点
爱心值
248 点
贡献值
2294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3688
精华
520
阅读权限
170
注册时间
2013-6-12
最后登录
2018-1-21

版主勋章 魅力版主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手打团勋章 录入组勋章 书香宝贝勋章 书香爱好者勋章 活动之星勋章 书香支持者 叱咤风云勋章 优秀会员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贡献大使勋章 爱心大使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臭蛋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言情勋章 耽美勋章 大威勋章 特殊贡献奖励勋章 羊 园丁 虫虫 攻德无量 万受无疆 才子 佳人 好评度勋章 有求必应勋章 爱心值勋章 预告大师勋章 鬼话连篇勋章 发书达人勋章 娓娓动听勋章 博闻强识勋章 影音大师勋章 骨灰玩家 成双成对勋章 小鸡 VIP版主勋章 科幻版主勋章 手打版主勋章 耽美版主勋章 言情版主勋章 武侠版主勋章 连载版主勋章 校对版主勋章 军事版主勋章 NONO勋章 大笑勋章 武侠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金猪勋章 恐怖勋章 阿狸勋章 十周年 蝴蝶勋章 美女勋章 福字勋章 红冠勋章 精华勋章 签到勋章 土财主勋章 花团勋章 帅哥勋章 猫咪老师勋章 熊熊勋章 爱心熊勋章 小死神

鲜花(4454) 鸡蛋(18)
发表于 2018-1-12 12:54:27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充值赞助| 加入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180.jpg

起点VIP2018.1.7完结
总推荐:34.6万


简介:
吾等生于以太,成于以太,逝于以太。
敬畏以太!
——圣典。
这是乐师们的黄金时代,音乐改变了世界,以太铸就荣光,圣灵们升上天空,与群星共聚。
这是长夜将至的世界,天灾和邪神播撒毁灭和死亡,盛世飘摇。
这是一个少年踏上乐师之路的故事,无关卑微或者伟大,只为了走到梦的尽头。
自此之后,自有公义与荣耀的冠冕为他存留。
————分割线————
通俗版简介:爸爸犯事儿跑路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原文地址】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书香门第】《寂静王冠》作者:风月.rar

2.44 MB, 下载次数: 644,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hammer2008  前面还好···但是后面···真的无力吐槽 感觉就像是作者换人了一样 没下的除非真的没书可看否则还是别拿这个解闷了  发表于 2018-1-18 20:34
游小雪  寂寞的我,从耽美到言情,从言情到玄幻,希望这本支持的久一点。  发表于 2018-1-17 21:25
北祁  回看一遍发现这本书其实是爽文中的不爽文,作者真是画风清奇,便当随便发,管你是主角什么人  发表于 2018-1-17 04:30
sunshine34019  挺好看的,看到一半了,剧情起伏波澜,环环相扣,故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反正剧情没话说,女主不知道是谁,反正目前出场的女性角色都是妹妹啊,老师啊,没有暧昧的描写也没有什么大腿胸的恶心描写,作者文笔很好!  发表于 2018-1-16 17:27
myreturn  看了几十章,还不错,就是有点魔弦传说的既视感  发表于 2018-1-15 10:30
kalola  很久不见的好书一本,作者对文学和音乐都有一定的基准  发表于 2018-1-15 09:06
eternuo  这本推荐,连载的时候追过,终于完结了T.T  发表于 2018-1-14 15:09
郁笑痴  翻到文末瞄了一眼,是单女主,目前看到8%,非一般升级流,可看性比较强,推荐一个  发表于 2018-1-13 12:54
北祁  哇,这本完结了啊, 是本神书,记得好像是单女主来着  发表于 2018-1-13 02:14
伈伈睍睍凶  有没有女主_(:△」∠)_  发表于 2018-1-12 21:50
已有 2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捅主任 + 3 + 300 精华
wsjld + 1 + 5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4  金币 + 350   查看全部评分

请大家看过来:
【书评区上半年评选活动】2017年上半年新完结文TOP10大评选(2017.06.13-2017.07.11)(←点击文字可直达)
请回帖选出书香门第自己的榜单,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发过的啪啪啪文:【转载】《耽美啪啪啪文推荐》

有人买晋江文的么?可以拿文来换书香金

请站短我,一本晋江文换2000书香金。

注:连载中、完结的都可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0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880799
金币
231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1 点
爱心值
1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8854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5-2-19
最后登录
2018-1-21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3:07:10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支持一下!!
鲜花(1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294 天

[LV.8]以坛为家I

UID
2905672
金币
1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271
精华
0
阅读权限
5
注册时间
2015-4-13
最后登录
2018-1-21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3:29:3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支持一下!!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8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78234
金币
329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830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7-6-23
最后登录
2018-1-21

出勤勋章

鲜花(2) 鸡蛋(2)
发表于 2018-1-12 14:04:4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
鲜花(2) 鸡蛋(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32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1808637
金币
7217 枚
威望
8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4170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2-2-1
最后登录
2018-1-18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4:29:0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3427306
金币
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71
精华
0
阅读权限
5
注册时间
2017-7-29
最后登录
2018-1-2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4:34: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支持一下!!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277 天

[LV.8]以坛为家I

UID
2682238
金币
11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8505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4-1-5
最后登录
2018-1-2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5:11:5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417698
金币
1200 枚
威望
9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 点
贡献值
478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9352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8-5-15
最后登录
2018-1-20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5:38: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93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UID
1193883
金币
113503 枚
威望
10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7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73316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0-1-31
最后登录
2018-1-21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33)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5:55:0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3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5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UID
3233335
金币
183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313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6-10-5
最后登录
2018-1-1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2 16:13:5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