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六零后男神》作者:邈邈一黍【完结+番外】

查看: 13790|回复: 314

[穿越重生] 《六零后男神》作者:邈邈一黍【完结+番外】 [复制链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签到天数: 379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2325909
金币
30620 枚
威望
24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3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638
精华
2
阅读权限
180
注册时间
2013-4-22
最后登录
2018-1-23

超级版主勋章 书香宝贝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臭蛋大使勋章 攻德无量 万受无疆 才子 佳人 鬼话连篇勋章 VIP版主勋章 科幻版主勋章 手打版主勋章 耽美版主勋章 言情版主勋章 武侠版主勋章 连载版主勋章 校对版主勋章 军事版主勋章 圣诞帽勋章 小冰棍勋章 十周年 红冠勋章 猫咪老师勋章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42:50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充值赞助| 加入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小卷子。 于 2018-1-1 20:44 编辑


novelimage.jpg


晋江VIP2017.12.3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677  

营养液数:2804
  
文章积分:148,525,808


原创网址



【文案】
  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三狗’林舟还没好好玩玩呢,当天晚上就穿成了六十年代的小豆丁,当村长的爹,唯夫命是从的娘,已经开始挣工分的哥哥姐姐,还有尚不会说话的弟弟。
  之前还是独生子的林舟适应不良啊!更别说家里一年都没有几次荤腥的饭了,简直没法忍!
  好在高三狗心理素质够强大,胆大心细的往前走不说,一不小心还逆袭成了男神。
  男主重度颜控!女主天生狐媚脸!!
  一段始于颜值忠于人品的感情!
  先婚后爱,男女主都是成长型的,两个人不同的励志史。
  本书又名《论颜值的重要性》、《上天他只给了我一张脸》、《颜控的择偶标准》、《论如何成为富一代》
  金手指不大,甜文无虐。欢迎入坑!
  内容标签: 乡村爱情 穿越时空 励志人生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舟 ┃ 配角:其他 ┃ 其它:

a1.gif
金牌强推:
苦逼的高三生林舟一夜回到六十年代,缩水成了小豆丁,老爹是村长,老娘是夫管严,上面三个哥哥姐姐,下面还有个正在吃奶的弟弟,独生子林舟已在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里凌乱了。故事主要讲述了六零后的奋斗和虐狗日常,男主重度颜控,金手指不大,女主狐媚脸,好看到炸。此文语言质朴,文风轻松幽默,值得一读。



2018.01.01全本软校━━小卷子;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书香门第】《六零后男神》作者:邈邈一黍.rar

332.36 KB, 下载次数: 1514,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yao2007  渡劫归来,文章比较平淡。男主是刚刚高考完的高三考生,重生在六零年代,一面之缘遇到女主,女主长相符合他审美就和女主订婚了。这里我觉得也太肤浅了吧,女主是个一字不识的文盲,就因为好看就娶了?太幼稚了  发表于 2018-1-23 12:37
chocohyf  不怕以后在一起没共同语言嘛?光是颜可以看一辈子?简直蜜汁设定啊!而且锥子脸有什么好看的?直男审美啊这是。男主一定觉得那些削脸隆鼻开眼角的网红脸是绝世美女吧。这审美我也是酔。  发表于 2018-1-10 14:29
chocohyf  这文感情戏部分简直迷啊。男主就因为女主长着一张锥子脸,见了一面就要娶人家。而且这个时间节点是男主哥哥高考完要去上大学。拜托,大学一上就是四年,离家四年这是要老婆守四年活寡?女主还是个普通村姑的设定,  发表于 2018-1-10 14:27
uszzcism  还没看完,不过我喜欢男主的处事风格,没有因为是亲人而一味无脑圣父付出,很有自己的原则,赞  发表于 2018-1-6 08:20
戴眼镜的小杏子  过去的历史里,这个时代是最让我不感冒的了。民国都比这个有趣。  发表于 2018-1-3 17:44
eysisa  哈哈,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想过六七十年代是父母辈。所以一直不是太感冒这个时代的故事,目前比较喜欢的是《敛财人生》里“那个年月”的世界,七十年代插队开始写,很好看。一个时间线上的“民国旧影”世界也不错  发表于 2018-1-2 22:23
阿卮  先说,我不是来点评的,因为我没渡劫,主要是看到文题第一反应是——我爸。。。我只是想说想知道60、70的男神和女神不得不说的故事,直接问父上母上不是更好咩  发表于 2018-1-2 19:22
慕梓莜  只能说还可以看,就是普通的家长里短。结局……太仓促。书荒看看  发表于 2018-1-2 17:57
Sirensna  就是《七十年代神算生涯》,故事还可以不过很多粤语… 因为看了这一本觉得不错就去看了作者的另外一本结果根本看不下去啊!摔!所以说这种大陆供销社时代真的没见过好看的文章  发表于 2018-1-2 17:52
Narcissu水仙  现在六零后文那么火吗 已经看到好多收藏过万啊  发表于 2018-1-2 15:35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漫空空 + 1 + 10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52 天

[LV.5]常住居民I

UID
2425038
金币
53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056
精华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6-22
最后登录
2018-1-23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43: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UID
3478425
金币
2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982
精华
0
阅读权限
5
注册时间
2017-10-22
最后登录
2018-1-23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49: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340 天

[LV.8]以坛为家I

UID
3285363
金币
389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4528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6-11-16
最后登录
2018-1-23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52:12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89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1677525
金币
120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57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360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9-10
最后登录
2018-1-23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53:5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274 天

[LV.8]以坛为家I

UID
3368902
金币
833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0637
精华
0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7-4-24
最后登录
2018-1-24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1:08:05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UID
2378771
金币
7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348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3-5-23
最后登录
2018-1-23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1:14:4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意思。。 呵呵
感觉不错的样子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76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1535273
金币
35058 枚
威望
7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30600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4-12
最后登录
2018-1-24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1:18:3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1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50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723549
金币
124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341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08-11-28
最后登录
2018-1-16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1:21:0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34 天

[LV.5]常住居民I

UID
3499086
金币
7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
精华
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7-11-22
最后登录
2018-1-23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1:24:4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