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卧底先生》作者:解风流【CP完结+番外】(2018.1.9更新番外)

查看: 165|回复: 165

[近代现代] 《卧底先生》作者:解风流【CP完结+番外】(2018.1.9更新番外) [复制链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79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49382 枚
威望
15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5 点
帖子
316
精华
1

版主勋章 耽美版主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30:55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本帖最后由 十九笙 于 2018-1-9 17:34 编辑

CP2017.12.29完结
文案
黑道小甜饼
假装自己不是卧底的卧底·攻x假装不知道你是卧底的黑道·受
且看两个戏精如何上演年度大戏。
高甜,单身狗慎入。
听说前方高能
沈澜x林渊洋。
黑道背景,现代背景。


原文地址

2018.1.9更新番外:反攻的番外━━19;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书香门第】《卧底先生》作者:解风流.rar

113.15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磨人精  主CP基本都是吃糖,副CP才是常规的黑道文基调啊。可以看  发表于 2018-1-8 17:24
染夏繁花  。。。神开头,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1-4 01:58
ruoxi0123  主CP甜到冒泡甜到爆,无视掉背景,喜欢吃糖的可以入,副cp其实很带感,但是很虐,很虐超级虐  发表于 2018-1-2 15:35
夜神l  另,副西皮简直是变态,攻居然能找人轮了受,受违逆他了他就能打碎受的膝盖骨,尼玛这不是爱人是仇人吧,还是杀人父母的那种。。。受不了  发表于 2018-1-2 14:22
夜神l  看完了,不是传统套路里的黑道卧底文,基本上这个背景设定真就是个背景板,攻受负责甜蜜就行了~还是好甜的,我喜欢的文风,话说现实都已经这么悲剧了,看小说实在不想还被虐啊。。  发表于 2018-1-2 14:19
夜是星空的眼  以及 文中的副cp都是变态....渣攻贱受超恶心  发表于 2018-1-2 10:33
夜是星空的眼  无视关于黑道和警察的不切实际的描写 他们的感情还是很甜的  发表于 2018-1-2 09:48
夜神l  不管他有多么逻辑死剧情废,我都要去渡劫,萌黑帮卧底好久了,所有文全部是黑帮攻且发现卧底之后把小受虐到死的,就没一片是发现卧底之后还能好好爱小受的,这篇虽然逆西皮,但我还是决定去渡劫啦  发表于 2018-1-2 00:12
shengxuexhj  这点评……我是看还是不看呢?  发表于 2018-1-1 22:06
零碧  饶了我吧,逻辑死,剧情废,甜的很zz  发表于 2018-1-1 21:27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wsjld + 1 + 5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75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2530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6667
精华
0

富翁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33:50 |显示全部楼层
蟹蟹楼主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212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4190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8070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48)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37:0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诶
鲜花(4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签到天数: 93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4074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37: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451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5851 枚
威望
2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2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388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45:2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19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1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208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50: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意思。。 呵呵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9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5092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550 点
帖子
41980
精华
0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22)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51: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啦~
鲜花(2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216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0824 枚
威望
8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226 点
帖子
8555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6)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52:2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我去,《独占我的英雄》居然下架了,悄无声息的就没了:'(
鲜花(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379 枚
威望
4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93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54: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ω<*)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491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2757 枚
威望
5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3184
精华
0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8-1-1 20:59:5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抱走了
鲜花(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