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全本校对】《神级幸运星》作者:辰机唐红豆【完结】

查看: 5155|回复: 102

[武侠玄幻] 【全本校对】《神级幸运星》作者:辰机唐红豆【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606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3102560
金币
440539 枚
威望
684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2 点
贡献值
281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7136
精华
23
阅读权限
170
注册时间
2016-3-15
最后登录
2018-1-19

版主勋章 魅力版主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出勤勋章 耽美勋章 发书达人勋章 耽美版主勋章

鲜花(310) 鸡蛋(4)
发表于 2017-12-12 07:31:24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充值赞助| 加入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f3cc1513003787.jpg


起点VIP2017-10-28完结
总点击:107.5万   总推荐:78.66万       


内容简介: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
  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
  “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
  “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吸一口冷气!
  “卧槽!”
  只见运气骰子最上面赫然写着……



原文地址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书香门第】【全本校对】《神级幸运星》作者:辰机唐红豆.rar

1.4 MB, 下载次数: 386,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西瓜子ao喵  好烦啊 这么多年了主角得到金手指还是要狂喊狂笑疯狂大叫一次然后被别人买一次神经病才行吗……  发表于 2017-12-15 14:01
郁闷的海星  求楼下讲讲毒因呀!  发表于 2017-12-14 20:37
Narcissu水仙  个人来看这本剧毒 作者都被我拉倒黑名单去了  发表于 2017-12-13 10:33
骶沐沐  有渡劫回来的道友吗?  发表于 2017-12-13 09:56
moon131  有渡劫的吗  发表于 2017-12-12 21:10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wsjld + 1 + 50 谢谢您的支持!

总评分: 威望 + 1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193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UID
1193883
金币
113352 枚
威望
10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7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73150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0-1-31
最后登录
2018-1-19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33)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08:06: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3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0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880799
金币
234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1 点
爱心值
1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8738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5-2-19
最后登录
2018-1-19
鲜花(12)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08:07:4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支持一下!!
鲜花(1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3472624
金币
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5
精华
0
阅读权限
5
注册时间
2017-10-15
最后登录
2018-1-1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08:26:21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吗这个,有道友渡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202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UID
1853516
金币
61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2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5737
精华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4-6
最后登录
2018-1-19

出勤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08:34:13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5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UID
2326371
金币
1536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43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51603
精华
0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3-4-23
最后登录
2018-1-19

出勤勋章

鲜花(2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08:59:3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支持一下!!
鲜花(2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60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UID
98452
金币
886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855
精华
0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07-8-2
最后登录
2018-1-19

出勤勋章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09:23:56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93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65880
金币
2958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96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5746
精华
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7-5-25
最后登录
2018-1-19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09:53: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7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UID
1697897
金币
113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2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557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1-9-25
最后登录
2018-1-19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12:30:2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60 天

[LV.6]常住居民II

UID
3321466
金币
40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420
精华
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7-1-23
最后登录
2018-1-1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2-12 12:40:1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