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全本校对】《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作者:灰头小宝2【完结】

查看: 328|回复: 328

[军事历史] 【全本校对】《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作者:灰头小宝2【完结】   [复制链接]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签到天数: 75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747327 枚
威望
908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13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787 点
帖子
9246
精华
27

魅力版主勋章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富翁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鲜花大使勋章 出勤勋章 言情勋章 耽美勋章 发书达人勋章 耽美版主勋章

鲜花(534) 鸡蛋(8)
发表于 2017-10-20 08:09:04 |显示全部楼层
书香门第金币充值赞助| 赞助成为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180.jpg


起点VIP2017-10-02完结
总点击:68.71万   总推荐:34.91万       


内容简介:
  睁开眼睛身在北宋,成为了大奸臣高太尉的儿子,幸福生活就此展开……



原文地址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书香门第】【全本校对】《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作者:灰头小宝2.rar

2.76 M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点评

刃流  此文大善! 虽局部有粗糙,瑕不掩瑜,相当值得追得文。欲罢不能,一路看到底。 没啥可说的,强推! 有逻辑,有文笔,历史性强,世界观大,价值观正。引入大量史实科普。客观评价了被水浒传美化的一群土匪梁山好汉   发表于 2018-7-7 11:39
浮云曦  作者肯定是混天涯国观的,文风非常诙谐啊,总之爽文,最后有点烂尾了,结局太仓促。  发表于 2018-6-4 16:46
taxue322  看完了,还不错,虽然也是后宫文,但是没有很大篇幅去写,取的都是因为政治经济需要,和种马文区别很大。主角也没有当皇帝,没有一统天下,作为奠基人最后也退隐了,行文比较搞笑,整体来说写的很不错  发表于 2017-11-29 18:44
云狼  语言要求不高的可以看,挺爽的文。  发表于 2017-11-17 18:55
quanxianer  看到简介,想起来之前府天的高衙内新传才看的这篇,但是开头不如高衙内新传,不知道后面怎么样,继续试毒中。  发表于 2017-11-13 19:10
zzw84  看完了,虽然古代人接受主角传输现代元素太滑顺,不过反正小说嘛,从娱乐解闷来说这书没啥毛病。 可以看,不很雷  发表于 2017-11-4 15:31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金币 收起 理由
岁梦故思年。 + 4 + 350 精华

总评分: 威望 + 4  金币 + 350   查看全部评分

《小舞の耽美读书笔记》(专注傻白甜三十年,2017.10.09更新至291本)
亲爱的会员们:
书香上半年度TOP10评选活动开始啦!请动动你们的小手选出心中的TOP10,让自己喜欢的文受到更多的关注~具体请移步
【书评区上半年评选活动】2018年上半年新完结文TOP10大评选(2018.06.15-2018.07.15)快来参加吧~

Rank: 4

签到天数: 120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0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856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08:09: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签到天数: 132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48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1 点
爱心值
1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2286
精华
0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08:23:04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支持一下!!

鲜花(1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80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1512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43 点
帖子
59804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24)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09:52:50 |显示全部楼层
(๑>؂<๑)谢谢楼主大人分享~~~!!!!
鲜花(2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该用户从未签到

金币
3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17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10:14:0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1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3008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2 点
帖子
59356
精华
0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10:41:4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91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金币
23728 枚
威望
2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243 点
帖子
14126
精华
0

出勤勋章

鲜花(14) 鸡蛋(1)
发表于 2017-10-20 11:14: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14) 鸡蛋(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8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金币
108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3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11:28:5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112 天

[LV.6]常住居民II

金币
138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2112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11:29:3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发帖分享,辛苦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签到天数: 53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9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0 点
帖子
15051
精华
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10-20 12:32:37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