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精校区】报错+修正附件——专用贴★☆★☆★☆

楼主: 梅勒°冰凌

[武侠玄幻] ★☆★☆★☆【精校区】报错+修正附件——专用贴★☆★☆★☆   [复制链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签到天数: 118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金币
98413 枚
威望
157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6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81 点
帖子
814
精华
4

活跃分子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富翁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88)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1 15:02:56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充值赞助| 加入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全本校对】《奥术神座》作者:爱潜水的乌贼【完结+番外】(2014.7.11更新番外完结)
http://www.txtnovel.net/thread-2631598-1-1.html
这本小说目前在微信公共号连载更新番外,标题上还是不要标注番外完结了吧。。。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20 已修~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88)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2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金币
161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16 点
帖子
69
精华
0
鲜花(7) 鸡蛋(0)
发表于 2015-9-12 14:30:25 |显示全部楼层
【全本精校】《杂牌救世主》作者:伴读小牧童【完结】
http://www.txtnovel.net/thread-424830-1-1.html
附件错误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20 已修~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7)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7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03
精华
0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5-9-23 15:27:18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名称:机甲步兵   
帖子链接:http://www.txtnovel.net/forum.ph ... A%BC%D7%B2%BD%B1%F8
提交原因:第三百七十章和第三百七十一章  内容不是文章的 貌似是别的小说的

正确内容如下:

第三百七十章 喷射的岩浆
  克隆人使用的芯片系统结构简单,十分粗糙,但也具备着灌输学识的能力。
  得知这一点后,云翼哭笑不得,没想到自己从屠龙会偷技术,他们居然也从自己这里偷技术。可惜这一点他也无法防备,不论是南宇宙还是北宇宙,已经有很多人都安装了芯片系统,只要屠龙会派出人劫持民众,就能获得芯片,从中分析后,以屠龙会的科研实力,想要仿制出来并非难事。
  至于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克隆人的武道修为,以及是否能够提升到更高的问题,云翼没有从中找到答案。
  这也是让他紧张的缘故。
  不过想来,屠龙会的克隆人制造工厂也不会很多,否则不至于现在他们的舰队中,还使用的是机器人。只要摧毁了神墟四的克隆人工厂,短时间直到战争结束,屠龙会应该没有再制造克隆人的能力了。
  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云翼立刻来到指挥室中。此时,飞船上大部分人都来到这里,目光越过透明的窗口,齐齐的投向遥远处已经变成一颗星光的神墟四。
  这一时刻,很多人的视线,都击中在那里。
  林骄阳、奥斯卡、拉莫斯、白羊神将、戚道雪、莫里斯、徐天渊、罗贝卡……他们的动作,也影响了周围的人,纷纷向那个方向看。更有些喜欢热闹的人,比如夏侯不败,还在他的舰队频道中说道:“如果你们不想错过一辈子都难以看到一次的盛景,请将目光投向神墟四!”
  远方的神墟四中,无数的机器人已经重新开始运转,在亚当的控制下,迅速修复着战争造成的破坏。那个被拆掉金属层的区域,已经被从地下喷涌出的岩浆所淹没,冷却后形成一层黑色的硬壳,似乎并没有被亚当关注到。
  行星最深处的地核中心,这里的温度极高,约莫六千到一万度,和恒星表面的温度差不多。大部分都是铁和镍,被高温融化成液体翻滚着,更有些已经气化,展露出一种炽白色的光泽。在其中,一枚黑色的导弹安静的躺在这里,耐高温的外壳无法被高温破坏,和刚造出来的时候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蓦地,黑色导弹的外层向两边裂开来,露出内部被包裹着的密封玻璃管,在暴露的一瞬间,手臂长短的玻璃管炸裂,内部灌装的青绿色液体化作无数水珠四射而,顷刻淹没在无边火海之中。
  一种奇异的化学反应,正在进行着。
  地核的温度开始缓慢的爬升,先是一秒几度,很快就到一秒几十度,上百度,五分钟后,已经达到了一秒千度的变化。地核的剧烈升温,立刻影响到地幔的温度,地下的岩浆开始剧烈运动,压力不断上升。
  在神墟四上,一些人开始感觉到,地面在发生轻微的抖动。
  负责监控地面运动的仪器立刻发出地震警报,各个区域迅速按照一般的地震预警,开始进行防范措施。因为这个星球上的所有建筑都是在地下的,比一般星球更加需要防范地震,通常都会用技术手段来调整地幔温度和压力,是地震消除在发生之前。
  但这次,温度上升的太快了。
  某个地下深处的制造区,一台机器人正按照地震警报防范程序,向最近的建筑内移动,不断抖动的地面让它难以控制自己的行动,扑通一声跌掉在地。还没等它来得及爬起来,附近合金材料制成的地板从原本的黑色变成了暗红色,剧烈的高温令机器人的身体中一些不耐热的材料发生溶解,这一下它再也没有能力站起来了,可在程序的控制下,还在努力挣扎着。
  温度越来越高,机器人的躯体也变成暗红色,“啪嗒”一声,某个核心的烧毁,让这台机器人再也无法移动。片刻后,机器人的身躯和合金地面一样,都变成了赤红色,并且迅速向着液体形态转变着。
  克隆人制造中心,刚刚从玻璃舱中翻滚出来还留着液体的克隆人,没等被机械臂抓起来,就被炽热的地面烫的乱蹦乱跳,很快失了声息。而随着温度的上升,无数个玻璃舱中液体开始沸腾,其中的克隆人还没有出生,就已经宣告死亡。
  岩浆出现了,不是火山爆发时的那种蔓延流淌,而是如高压喷泉般,形成一道道冲天的火泉,仿佛像崩溃的水坝,岩浆构成的海洋平面,以一种迅猛的速度上升着。只短短数分钟的时间,所有的地下建筑都被淹没在岩浆海洋之中,在无半分生机。
  终于,在巨大压力的作用下,充斥在地下空间内的岩浆,顺着构建在星球表面无数个通道,喷向天空!一道道火柱,光彩耀人,直冲天际!最高的火柱,竟然足有数千米之高,即便是在附近的卫星上,也能清晰的用肉眼看到这一震撼人心的景色。
  在联军舰队中,有无数人通过各种远望设备,观看这一幕。
  神墟四地面厚重的金属层,为岩浆提供了更大的压力。
  一道道火柱的高度,还在飞速的上升,更有达到万米的惊人高度!从太空中望,整个星球就像是被人用手大力捏破的橙子,汁水四溅!当火泉的高度达到五万米之上时,那里的温度已经极低了,喷到这里的岩浆迅速冷却,被地心引力吸引,化作一颗颗陨石,重新砸向地面。
  其实在这个时候,地面上的金属层,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在剧烈的高温和压力下,一块块金属层被液化断裂,星球表面裂开骇人的巨大缝隙,巨量的岩浆从缝隙中喷涌而出,迅速将整个行星变成一个岩浆的世界,原本黑墨色的星球,短短时间内完全变成了一个火红色的世界。
  这已经是云翼第二次观看这样的情景了,即使有心理准备,依然被这一幕所震撼着。、
  正在这时,指挥室内通讯官忽然大声叫道:“老板,旗舰发来通讯。”
  “立刻接过来。”云翼说道,旗舰发来通讯,而且是给舰载通讯器发来的,肯定是林骄阳的通讯。
  通讯建立,立刻旗舰内指挥大厅的情景被投影过来,云翼正要说话,忽然发现投影有些不对,居然是单向数据,也就是说云翼可以看到和听到那边的图像声音,却无法将这边的图像声音传递过。
  只看了一眼影像,云翼立刻明白,这时林骄阳故意的。
  影像之中,出现的是另一幅投影,在那副投影之中,出现了一个光头机器人的形象。看到他,云翼顿时一惊,不由叫道:“居然是亚当!”
  亚当的声音传递出来,充斥着愤怒,它大声吼道:“林骄阳,你到底对我的星球做了什么!你隔断了我的信号传递,乘机摧毁了我将近四十万艘大军,破坏了我的制造工厂!这些我都忍了,可是现在,你居然把我的星球也给毁了!林骄阳,恭喜你,你成功的让我愤怒了。说真的,从诞生到现在,我还从来没有过如此愤怒的感觉……”
  林骄阳淡淡的说道:“亚当先生,神墟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空口白牙的指责,我是不会接受的。”
  “混账!林骄阳,你就是个混账!”亚当气急败坏的怒吼着:“你自己看看,现在神墟四已经变成了什么模样!你还敢说这不是你造成的?”
  林骄阳看着图像,流露出惊讶的神色,诚恳的说道:“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星球的核心发生变化?亚当先生,这些都是真的吗?对不起,画面有写不太清楚,亚当先生可否靠近一些,我需要进一步的判断。”
  亚当愤怒的吼叫着:“你要看,我就给你看!战火无情我也知道,但是你居然毁灭了我的星球!我要报复,我一定要报复的……你看个清楚,现在我已经在神墟四的二号卫星上,把一切都放在你面前让你看个够!该死的,温度太高了,这绝不是行星本身的变化,不可能产生的这样的温度……”
  便在这时,一束流光从星系外射来,直奔神墟四的二号卫星而来。


第三百七十一章 行星爆炸
  看到那束流光,云翼和身边知道情况的人都是一惊,小鸢已经叫道:“云哥哥,那不是信息绕断吗?天哪,林爷爷难道想把亚当困在那颗卫星上?”
  神墟四的变化,绝不只是高温升腾,岩浆翻滚这么简单。只要变化一直持续下去,或许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但必然会导致整个星球在高温下变成第二个恒星,剧烈的核能释放,足以将整个星球连通周边的卫星都炸的粉碎。
  这也是联军上一次的攻击只针对战舰,而没有攻入要塞的缘故。战舰可以逃跑,但要塞只能被固定在那里绕着神墟四运转。
  如果这一束信息绕断能够将亚当困在二号卫星,或许真的能够再接下来的大爆发中,毁灭亚当!
  希露菲丝也流露出惊容,却不解的问道:“信息绕断从基地发射过来,需要两分钟的时间。可是,陛下怎么知道亚当会出现在神墟四?”
  云翼佩服的说道:“这就是林爷爷的能力了。从亚当发来通讯的一开始,他就暗中命令基地发射了信息绕断。接下来用语言的能力,设了个陷阱,故意让亚当去查看。而二号卫星是距离神墟四最近的一颗,也是最适合的观察点,所以亚当有很大的几率会出现在那里。”
  “林爷爷好厉害啊……”小鸢呆呆的说道。
  此刻,那束流光转瞬间来到二号卫星,瞬息间形成一片信息隔绝区域。这片区域很小,远不如之前数十座同时发射所形成的巨大区域,却也足以将二号卫星笼罩其中。
  旗舰上的通讯在同时时间失去了信号,这种情况下,没人知道亚当是否被困在二号卫星,只能等待了。
  飞船与旗舰的连接,也被关闭了。之前开启,是林骄阳为了让云翼知道发生了什么。
  很快,从旗舰发来了命令。要求各舰立刻将护盾开启至最大,同时小范围绕行增加战舰的速度,做好随时规避的准备。
  神墟四就要爆炸了。
  舰队现在所处的位置距离神墟四已经非常远了,还在向着小行星带移动,预计五分钟后就能到达小行星带的上方,这里也是专家们测算比较安全的位置,可还要预防行星爆炸后四散的碎块。那些碎块可不是简单的陨石。而是一块块依然在进行着高速核聚变的天体,和恒星中的反应一样。却更加剧烈,释放的温度和辐射更强大。
  开船有安德烈他们就行了,云翼等人的注意力,一直放在神墟四上。
  此时即使不用仪器设备,普通人也能够用肉眼看到远处的两颗恒星。其中一颗虽然体积较小,但其亮度却高的吓人,没有人能够无视这颗高亮的行星,但都知道,它正在努力的释放着自己的能量。距离毁灭已经不远了。
  “要爆炸了。”云翼轻轻的说道。
  蓦地,神墟四的光芒陡然一缩,只瞬间星系内暗淡了不少,缺乏光线的星系中,神墟四仿佛消失一般。但一刹那之后,整个星球迅速膨胀起来,像是被高压充气的气球。星球的体积在极短的时间内变大数十倍,在无数人的惊呼中,爆炸了!
  炸裂的同时,形成一股澎湃骇人的冲击波,以神墟四的所在地为中心,咆哮着向四面八方席卷而去。冲击波同时携带着无数的高温岩浆或者高温气云。仿佛一个球形的火线扩散着。周围的十五颗卫星首当其中,被炸的翻滚出去,同时被炽热的高温引燃,化作十五颗巨大的火球。
  这种情况下,无论这些卫星上还有什么东西,都将被烈焰焚成灰烬。
  至于那些大面积布置的浮游炮台,在火线席卷而过的时候。就已尽数被摧毁。
  神墟四在爆炸之后,还有着数个大大小小的冒着火焰的碎块,最大的丝毫不亚于一颗行星,在飞行中还在不断的分裂爆炸。所有的行星碎块以及燃烧的卫星,都是想四面八方射去的。除了飞向小行星带这边的碎块之外,其他的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受到恒星的吸引,而将飞行的方向逐渐向着恒星改变。
  可即便只是一个方向的碎块,联军舰队也要做好应急的准备。稍有不慎,一旦被那具有远比恒星核心温度还高的碎块穿入舰队中,顷刻间就能让一支舰队化为乌有,威力可比要塞炮强多了。
  毁天灭地般的景象,让所有人都看呆了。
  这样的宇宙奇景,一般只有在视屏中才能看到,而且很多都只是导演模拟出来的假象。而当这种震撼人心的情景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时,人们才会发现,自己的想象力是多麽的匮乏。这种超自然的画面,是用任何笔墨都难以描述的,众人张张嘴想要用说话来表示自己的震惊,却发现自己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似乎只有“天啊、我的神啊、我的亲娘啊”这样的话,才能从他们口中不自觉的跳出来。
  即便是看过一次的云翼、林骄阳、戚道雪等人,再次重观时,也难以置信的张着嘴巴,恍若梦中。
  在度过最初的爆炸后,整个恒星系被四散的火球照耀的如同白昼,同时大量的高温向四周散发出去,飞船的光脑显示周围的温度有所上升,观测设备已经看到小行星带中,那些冰质小行星已经有了融化的迹象。行星的爆炸,不仅带来的冲击波、光和热,这样的巨变,同时也会引起整个恒星系乃至周边其他星系的引力变化。一颗做着椭圆形飞行轨道的彗星开始偏离航道,如果不加干涉的话,两年后将会从小行星带中贯穿而过,而后直奔恒星而去。
  复杂的星系环境变化,即使是中级人工智能小椤再加上樱桃星的超级中央光脑全负荷运算,也仅仅只能算出最开始二十四小时的环境变化。而且,还只是大方向上的变化,比如那些四分五裂的小型天体的轨道,都只能将其忽略。
  可是,一颗陨石的冲击就足以毁灭地球上所有恐龙的情况下,那些横冲直撞的小行星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谁也无法知道。
  对于联军来说,这时一件好事。而对于亚当以及屠龙会来说,这就是一次不折不扣的巨大灾难了。
  云翼已经看到,不止一块碎片向着神墟二奔去,那个方向的碎块数量不少,因为恒星就在那里,强大的引力会将大部分碎块都吸引过去。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些直奔恒星的碎块中,有不少途径神墟二和神墟一,靠近之时必然会被引力吸引而化作陨石,给两颗行星带来莫大的灾难。
  当然,以两颗行星的防御能力,如果有亚当指挥的话,应该可以在接近行星轨道时,便将其击毁。
  可惜现在还是无法确定亚当的生死。
  “老板,旗舰发来指令,要求所有舰队快速分散,准备应对行星爆发的冲击。”
  安德烈跑了过来,传达刚刚收到的指令。
  星系中,那个巨大的火环还在进行着扩张。虽说联军舰队所在的位置距离很远,等火环到达这里时,温度已经很低了。但火环的温度降低,岩浆和气云等物质会重新凝固,成为一颗颗高速冲击而来的陨石,再加上行星爆炸的冲击波,舰队必须要做好万全的应对方式,才能抗的过去。
  “你去准备吧。”云翼吩咐道,心中微微有些忐忑。
  联军舰队的阵型缓缓变化,向着四面八方分散开。龙战级战舰调整方向,将舰首对准恒星方向,主炮进入待机状态,随时准备发射击毁可能造成威胁的大型碎块。运输舰以及航母后撤,躲在战舰的保护之后。同时航母因为没有攻击手段,不少机甲战士出现在航母的装甲板上,布置远程攻击,尽可能的减少陨石对航母的伤害。
  半个小时后,已经暗淡不少的火环夹杂着无数的碎块,形成风瘪潮,它们的速度极快,已经超过了战舰的最高巡航速度。这样的速度再加上本体的质量,足以贯穿一欣御力不强的战舰。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火环的温度已经可以无视了,不会造成高温烧灼。同时往联军方向也没有太过巨大的行星碎块,周围最大的那块距离联军比较远,直奔小行星带而去,相信这一幕会让林骄阳非常开心。
  列阵最前方的战舰上,主炮散发出蓝色的光芒,随后一一发射。
  被主炮命中的大块碎片再次分裂,形成无数更小的碎块,减少对舰队的威胁。同时,一颗颗导弹向着陨石的飞行轨道奔去,面对这种不知躲闪毫无反击能力的陨石,具备爆炸能力的导弹更加有效。
  看着窗外飞过的无数石块,不时撞击在战舰上,令飞船不断的抖动着,云翼仿佛再次回到了曾经的死亡碎星带,那里的环境比这里危险无数倍,但情景相差不多,勾起了云翼深深的怀念。
  一旁的船员和小鸢等人,都将自己的固定在座椅上。
  磅礴的冲击波犹如海啸波涛,让质量达到百万吨的战舰控制不住的摆动着,像是惊涛骇浪中的小舢板。即便飞船内已经将模拟重力开启至最大,大量的物品依然无法控制的四处乱飞,一些易碎品掉落在地上发出噼里啪啦的破碎声,飞船内像是龙卷风袭击而过,一片狼藉。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100 感谢发贴!

总评分: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7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03
精华
0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5-9-24 08:57:13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名称:《梦幻兑换系统》
    帖子链接:http://www.txtnovel.net/thread-3069081-1-1.html
    提交原因:有四章没有排版(417,436,467,618),通篇没有硬回车,标点符号未区分半角/全角,已修改,见附件……  O(∩_∩)O~
    对本区有何建议:希望坛子越来越好!!!

梦幻兑换系统 修改.txt.zip (13.97 KB)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50 感谢!已修~

总评分: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7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03
精华
0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15 13:35:40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名称:《怪物召唤师》
帖子链接:http://www.txtnovel.net/forum.ph ... 6%CE%EF%D5%D9%BB%BD
提交原因:278章缺失;286,287,288章重复;458章缺失
网络搜寻未果,求各位上仙相助!!!

点评

Conglinge  呜呜 不会吧 这样惨 差了两章哎………… ╮(╯▽╰)╭  发表于 2015-10-17 21:36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20 重复章节已删除,另外二章无法进行修正,因.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7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03
精华
0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15 15:24:04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名称:《帝尊》
帖子链接:http://www.txtnovel.net/forum.ph ... hlight=%B5%DB%D7%F0
提交原因:章节号不对,第333,435,466,582章 章节号重复  内容不重复

点评

Conglinge  上仙威武 辛苦啦 哇咔咔  发表于 2015-10-17 21:37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隐士。淡远 + 20 感谢发帖!章节已重排~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7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03
精华
0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16 14:01:52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名称:《绝世武神》
帖子链接:http://www.txtnovel.net/forum.ph ... 8%CA%C0%CE%E4%C9%F1
提交原因:文件中的“*”众多 没有被校对  T___T  求上仙相助!!!

点评

Conglinge  好的 牛哥威武 哇咔咔!  发表于 2015-10-17 21:36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20 已重新校对完毕更新上了,请重新下载吧。

总评分: 金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7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03
精华
0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19 10:16:50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名称:《九阴邪君》
帖子链接:http://www.txtnovel.net/thread-3454431-1-1.html
提交原因:首先感谢牛哥周末加班校对 辛苦啦!  俺在整理的适合 发现文中多处作者感言未删  多处外链剩余符号未删除  标点符号有一定错误  俺尽快手动读校了  个人校对难免有不足之处  请谅解……

修改完文本请看附件…… XH 九阴邪君.txt.zip (2.92 MB)

删除 外链残留文字符号:
“∷更新快∷∷纯文字∷”、“最快更新最少错误请到网”、“<-》”、“【:”、“高品质更新/高品质更新就在”、“跪求分享”

修改错误标点若干:“。。”、“,,”、“?“”、“!“”……

删除作者絮叨 200+
“  给读者的话:
  今天会爆发,目前三更了,继续泪奔第四更,兄弟们金砖、推荐、收藏、打赏猛烈的来吧!!

  给读者的话:
  第四更到,刀子明天要去成都拿一些东西回家,更新因该会晚一些。洗洗睡去了,一大早就要去挤火车!!

  给读者的话:
  昨天晚上码字睡着了,晕死!第二更送上,继续补上第三更!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到,今天的更新不会少于三更,继续泪奔下面的两更!推荐、金砖、收藏,来吧!

  给读者的话:
  今天更新晚了,一更先送上,继续第二更!

  给读者的话:
  冬天和夏天一直是刀子最不喜欢的两个季节,万恶的的冬天,感冒一周了,都还木有好!!昏昏沉沉,哎!

  给读者的话:
  凌晨三点,再送上一更!兄弟们,来点票票金砖之类的动力支持吧!

  给读者的话:
  感谢兄弟们的各种支持,更新再次晚了,抱歉。捂脸,遁走!

  给读者的话:
  送上一更,继续泪奔第二更,有票票、推荐或者金砖的兄弟们,都顶起吧。书评,好冷清,需要你们的支持!

  给读者的话:
  状态真差!!

  给读者的话:
  明天开始五更爆发!

  给读者的话:
  说了今天五更,就一定会做到,第一更送上,继续泪奔下一更!兄弟们,推荐啥的来吧!

  给读者的话:
  第四更到!继续下一更,第五更会稍稍晚些!

  给读者的话:
  五更终于完成了,我的速度真慢!明天继续五更,来点奖励吧!!

  给读者的话:
  一更送上,继续后面的章节,今天仍旧会是五更!

  给读者的话:
  六点才把五更完成,这速度太龟了。不过总算完成了承诺。哎,睡觉去,醒来后继续努力!!

  给读者的话:
  出了点状况,明天补上欠的章节!

  给读者的话:
  又是深夜更新,黑白颠倒的写手伤不起!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到,后续继续中!兄弟们,都请关注着,更新绝对不会少!

  给读者的话:
  嗯,今天会有五更,五更因该是在十二点左右出来。

  给读者的话:
  一更送上!后面继续中!

  给读者的话:
  四更到,第五更肯定要将近一点才能出来了!

  给读者的话:
  五更完成,晚安!

  给读者的话:
  今天的更新真晚,竟然睡到下午六点才起来,晕死!继续泪奔!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保底更新了,精力有点不济,明天再继续泪奔吧!童鞋们,安!

  给读者的话:
  一更先送上,接下来几天都会爆发,后面的更新还会有的!

  给读者的话:
  嗯,更新晚了!继续!

  给读者的话:
  我晕,大半夜的,键盘空格键竟然坏掉了,晕死,明天要去弄新的,今天就三更了。

  给读者的话:
  没有评分的童鞋,都在寻神记帮刀子评下分吧!

  给读者的话:
  上架第一更送到,求月票!

  给读者的话:
  嗯,求月票,兄弟们,有月票的,给刀子几张吧!!

  给读者的话:
  五更了,月票有的,就投下吧。

  给读者的话:
  嗯,凌晨一更到。白天的更新会晚些,刀子白天要去医院检查,晚上才能回来码字。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两更了,刀子今天凌晨三点五十多睡的觉,七点就起来坐车去市里面,忙碌到晚上才回来,瞌睡死了。

  给读者的话:
  三更送上!有月票的兄弟姐妹,来章月票吧!晚安!!

  给读者的话:
  嗯,昨天有些事情,未能及时更新,本来准备晚上写的,结果太瞌睡了,所以今天都会补上,最少六更以上。请监

  给读者的话:
  嗯,六更肯定会完成的。继续泪奔!!

  给读者的话:
  推荐一好友写的书《美女的贴身男秘》。嗯,这是一个邪恶的马甲!!

  给读者的话:
  六更完成!求月票!!

  给读者的话:
  一更到,继续泪奔!

  给读者的话:
  好瞌睡!黑白颠倒,精力实在是太不济了。先睡了,今天暂时就两更了,明天争取加更!!各位安!!

  给读者的话:
  嗯,今天就四更吧,和一个朋友聊了些事情,弄晚了些,多谢兄弟们的支持!

  给读者的话:
  感谢骑牛逛南宁的月票!!

  给读者的话:
  雷声滚滚,忐忑中……

  给读者的话:
  感谢兄弟们的支持。老规矩,已经到月底了,接下来五天之内有爆发,不出意外,会有超爆!

  给读者的话:
  谢谢兄弟们的支持,一更先送到,继续泪奔。兄弟们,来吧,疯狂吧……

  给读者的话:
  嗯,四更了,后面还有。

  给读者的话:
  嗯,五更了,继续……

  给读者的话:
  嗯,还有更新。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七爆了,明天再接着吧。好久木有超爆了,状态不佳。

  给读者的话:
  更新晚了,继续中……

  给读者的话:
  凌晨两点第二更!我晕,继续第三更!

  给读者的话:
  天雷滚滚,夏天,真是一个令人无语的季节。昨天断更了,所以今天会补上很多,不会少于五章!

  给读者的话:
  现在是第二更,后面还有三更。三更会在同一个时间发布,所以会晚些,我会一起写出来,然后再统一修改。

  给读者的话:
  今天本来准备五更的,结果只更新了两更,开始恢复状态了,从今天到月底,最少会有九万字的爆发!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早点睡了,仍旧两更。恢复下作息,连续很长一段时间,早上四点钟睡觉了。还差七万四!

  给读者的话:
  嗯,大章三千字,还差六万五,继续泪奔!

  给读者的话:
  明天六一,会去一趟市里面,晚上才会回来更新。求保底月票!!

  给读者的话:
  最近出了些事情,断更差不多一月,现在开始恢复更新,因为好久木有写的缘故,有些吃力,缓冲下……

  给读者的话:
  说白天更新,竟然还是晚上更新了,最近写书真的太吃力了,状态超不佳中,等会还有一更……恢复,恢复

  给读者的话:
  唉,愧对老马肥水兄弟的月票

  给读者的话:
  已经很久木有爆发过了,为了答谢肥水兄弟的打赏,今天会大爆,当然也感谢兄弟姐妹们一路的支持!

  给读者的话:
  已经四更了,话说有多少兄弟在啊,在看书的童鞋,点一下书页下面的我喜欢吧。另外求推荐……

  给读者的话:
  六更了,推荐票什么的,来上吧

  给读者的话:
  怎么投票的貌似木有多少呢,童鞋们给点力吧。

  给读者的话:
  这月就剩下最后一天了,今天大爆!!求各种给力!后面还有更新!!

  给读者的话:
  七更了,月票,推荐来吧!!

  给读者的话:
  十更了,兄弟们给点动力吧!推荐票和我喜欢怎么也要弄上啊!后面还有更新,看情况超爆!

  给读者的话:
  十五更了,真的是超爆!!求八月保底月票!!

  给读者的话:
  刀子这些天都在外地,今天刚坐车回来,今天应该就只有一更,求推荐或者金砖什么的,你们的热情就是我的动了

  给读者的话:
  刀子这会还在广州酒店,明天下午的飞机,二十二号才能恢复正常更新。

  给读者的话:
  刀子刚下飞机还在成都车站,明天才会恢复更新,悲啊,回家绝对凌晨了!

  给读者的话:
  感谢老马之肥水兄弟的打赏,嗯,实在是太给力了。一更送上,今天说过会爆发,就一定会的,兄弟们拭目以待吧

  给读者的话:
  九月,稳定更新的九月,不定时爆发,爆发情况,看兄弟们的月票支持,月票凶猛,爆发也会凶猛。

  给读者的话:
  你们的支持呢,来吧,二更了

  给读者的话:
  三更了,刀子最近都这么给力,兄弟们的给力哪里去了,推荐,金砖啥的,来吧。

  给读者的话:
  推荐,金砖,我喜欢,或者留言啥都来起吧,为啥刀子断更的时候,评论一大堆,努力更新却什么都木有。

  给读者的话:
  兄弟们的支持无力,刀子码字也挺无力的,唉。推荐票这会加上刀子自己的八票,竟然才十九票,何其惨淡的数据

  给读者的话:
  感谢兄弟们今天的月票,明天会爆发!

  给读者的话:
  五暴,感谢兄弟们的月票支持和各种推荐支持!

  给读者的话:
  推荐一本都市小说《极品老师》,喜欢都市暧昧的童鞋值得去看哦

  给读者的话:
  能来几张月票给刀子多点动力么!!

  给读者的话:
  月票有么!推荐,金砖有么!

  给读者的话:
  今天仍旧三更,除去今天这月还剩下两天,接下来暴发不爆发就看兄弟的了,月票过四张就爆,打赏过一千也爆发

  给读者的话:
  国庆快乐!希望这月兄弟们月票给力点,或者打赏给力点,刀子真心也会给力的。还是那句话,超过四张月票就爆

  给读者的话:
  今天刀子状态有些不行,就两更了,欠一更!

  给读者的话:
  今天继续两更,再次欠一更,欠两更了,唉

  给读者的话:
  今天因该只有两更了,抱歉了各位,状态不佳!今天欠一更,加上本来的五更,六更!唉!头疼。啊啊啊啊……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四更了!童鞋们安!

  给读者的话:
  擦布死审核编辑,一章审核十几次都不过。作者后台也崩溃。

  给读者的话:
  三更完毕,今天就三更,童鞋们别等下一更。

  给读者的话:
  凌晨一更!

  给读者的话:
  我们这里今天开始果然停电了,悲催,目前不确定会停到多久,还好晚上都会来电。这几天,大家都晚上看更新吧

  给读者的话:
  早上第一更到,童鞋们月票给出来吧!

  给读者的话:
  感谢老马兄弟的支持,明天会爆发!!

  给读者的话:
  今天就四更吧!!

  给读者的话:
  今天状态有些不行,算是偷懒下,就两更吧,容我想下剧情。明天会补上!

  给读者的话:
  今天五更不会少的,一更到,后面的会陆续送上!

  给读者的话:
  今天继续两更,这月还有四天,接下来会一一补上最近的欠更。

  给读者的话:
  感谢老马的打赏!

  给读者的话:
  先上传一更,眼睛模糊得厉害,休息下再继续。

  给读者的话:
  今天早睡了,就两更了,童鞋们也早点睡吧。新纪元快乐!

  给读者的话:
  感谢童鞋们在刀子低迷的时候,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大家!!

  给读者的话:
  不知道刀子这算不算给力,童鞋们请全力支持刀子吧!!

  给读者的话:
  求下月保底月票!!

  给读者的话:
  求下月保底月票!!希望一号能有同学投月票!

  给读者的话:
  今天状态有些悲催,就一更了!!”

删除多余文字:“[仙剑四同人]师弟请自重最新章节”

1506 1517 等章节名称重复

点评

Conglinge  嘿嘿嘿 俺不是实诚人( ⊙o⊙ )哇……  发表于 2015-10-22 08:13
6.88  你不用把所有的作者有话要说放上来,我的天~  发表于 2015-10-21 19:41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50 感谢整理

总评分: 金币 + 5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17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3723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803
精华
0
鲜花(26)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27 11:27:41 |显示全部楼层
书籍名称:《机甲战神》(校对全本)作者:吴杰超
帖子链接:http://www.txtnovel.net/thread-3253828-1-1.html
提交原因:额 下了书 一看 错误还是挺多的  不配校对的标注  所以俺自己整理了 分享一下  人工校对 难免有误

KH 机甲战神.txt.zip (2.88 MB)

点评

Conglinge  你也不问问俺 没准俺就不用花胡萝卜了 呜呜 ~~~~(>_<)~~~~  发表于 2015-10-27 12:43
6.88  我又搞了一本正版书源的校对版,重新更新上了,你下载看看吧,跟原先的那个校对版一样么?你最好有个QQ。  发表于 2015-10-27 12:21
鲜花(26)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492 天

[LV.9]以坛为家II

金币
12901 枚
威望
1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钻石
0 颗
贡献值
1 点
帖子
2334
精华
0

富翁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5-10-31 17:40:33 |显示全部楼层
【全本校对】《上位》作者:一三五七九【完结】
http://www.txtnovel.net/thread-3462261-1-1.html
文本缺226章前半章,直接连接在225的末尾。文本的226章实际是227章,以后的序号依次类推。
这是正确的225--226章。
1、请左键点击附件名进入下载页,不要使用右键另存为;
2、如果附件下载被IE阻止,就请手动下载;
3、每下载1个附件将扣减金币1个,被IE阻止后手动下载也不会再扣金币;
4、如果你的金币不足请参考会员赚取金币方法论坛金币快速获取通道
5、成为书香门第VIP会员可以免费下载本站所有书籍,点击这里升级
6、本站所有书籍均来自网络,转载只为分享,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7、如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做出处理;

225--226.txt

32.17 KB, 下载积分: 金币 -1 枚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6.88 + 100 感谢发贴!

总评分: 金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