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武林盟私密记事(耽美)》原著:林言/策划:武林盟【2017.09.03更新至第四期+预告+番外+漫画】

楼主: 幸小

[连载未完] 《武林盟私密记事(耽美)》原著:林言/策划:武林盟【2017.09.03更新至第四期+预告+番外+漫画】   [复制链接]

Rank: 1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UID
1558692
金币
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455
精华
0
阅读权限
5
注册时间
2011-5-8
最后登录
2014-8-12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9-21 00:10:26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充值赞助| 加入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谢谢楼主的分享~~~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该用户从未签到

UID
2582078
金币
5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
精华
0
阅读权限
5
注册时间
2013-10-1
最后登录
2013-10-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1 13:11:14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为什么听广播剧比看文更有感觉啊~~~~~期待第三期~~~~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84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129541
金币
12039 枚
威望
2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8534
精华
0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2-12-21
最后登录
2018-1-19

出勤勋章

鲜花(132)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2 09:34:5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楼的分享
鲜花(132)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06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1663692
金币
6299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6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698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9-2
最后登录
2017-12-31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0-14 23:11:38 |显示全部楼层
比看文还有感啊,真幸福
支持耽美不解释!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06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1896079
金币
955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5395
精华
0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2-6-20
最后登录
2018-1-19

出勤勋章

鲜花(5) 鸡蛋(0)
发表于 2013-11-3 20:54:48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露珠分享
鲜花(5)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554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2627655
金币
56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8 颗
帖子
2
精华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11-13
最后登录
2018-1-17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1-15 23:29:13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第三期啊,,,,,神呢么时候才有啊,配音都配的太好啦

点评

无限卡文小紫君  怎么也得过年了or2 教主傻妈是**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27 11:20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UID
2046675
金币
65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9
精华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10-24
最后登录
2017-7-1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3-11-27 11:20:55 |显示全部楼层
2009198717 发表于 2013-11-15 23:29
好期待第三期啊,,,,,神呢么时候才有啊,配音都配的太好啦

怎么也得过年了or2 教主傻妈是**党。。

点评

无限卡文小紫君  …………考 yan 卧槽要不要这么虐,这词都屏蔽啊! =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啥邪恶的词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27 11:21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64 天

[LV.6]常住居民II

UID
2046675
金币
652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9
精华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2-10-24
最后登录
2017-7-1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3-11-27 11:21:57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卡文小紫君 发表于 2013-11-27 11:20
怎么也得过年了or2 教主傻妈是**党。。

…………考 yan  
卧槽要不要这么虐,这词都屏蔽啊!
=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啥邪恶的词呢……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86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2222822
金币
5020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235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3-2-19
最后登录
2017-4-8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13-11-27 20:27:18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出了,谢谢楼大分享。
鲜花(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20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UID
2172346
金币
85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9
精华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3-1-22
最后登录
2014-3-10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3-12-3 13:09:15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很香艳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