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书香门第!

书香门第小说下载

 找回密码
 注册



【6P】带避雷针!神级晋江同人文!!少见的晋江积分为负600多万的文

楼主: 微甜

[爆笑专场] 【6P】带避雷针!神级晋江同人文!!少见的晋江积分为负600多万的文   [复制链接]

Rank: 1

签到天数: 21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UID
1677019
金币
13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384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1731
精华
0
阅读权限
5
注册时间
2011-9-10
最后登录
2018-1-24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7 15:55:11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充值赞助| 加入书香门第VIP,下载免金币

我想起了公猪殿下。
不会又是马甲吧?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签到天数: 283 天

[LV.8]以坛为家I

UID
1225648
金币
2061 枚
威望
4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621
精华
0
阅读权限
70
注册时间
2010-3-7
最后登录
2017-12-30
鲜花(43) 鸡蛋(0)
发表于 2012-4-7 20:33:59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截图那句。。。。。
他走进我
走进走进走进。。。。。。。。。。。
俺不CJ地笑了。。。。。。。。。。。。。。。。。。。。。
鲜花(4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2Rank: 12Rank: 12

签到天数: 170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UID
1549179
金币
10200 枚
威望
9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4107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674
精华
0
阅读权限
95
注册时间
2011-4-28
最后登录
2018-1-24

活跃分子勋章 出勤勋章

鲜花(14) 鸡蛋(0)
发表于 2012-4-7 22:20:15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皆有因,负积分600是有一定的理由的
鲜花(14)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91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534843
金币
3594 枚
威望
1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6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301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08-8-1
最后登录
2018-1-24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4-7 22:28:01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笑了,破我笑点了。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07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1730591
金币
6111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677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92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10-23
最后登录
2018-1-23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7 23:31:53 |显示全部楼层
囧……
写文那孩子没事吧…………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121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UID
1570408
金币
5927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337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5-20
最后登录
2018-1-24

出勤勋章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2-4-8 00:36:34 |显示全部楼层
玛呀,雷死了。。。这个漫综太强了

都怀疑一篇小说下来,内容是不是都那么多的“美丽的词语”
鲜花(1)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698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1504324
金币
3636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51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1-2-16
最后登录
2018-1-19

出勤勋章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8 01:18:23 |显示全部楼层
太神了吧这是要我的命吗.....要我雷死吗.....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签到天数: 578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1287865
金币
3738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234
精华
0
阅读权限
90
注册时间
2010-5-31
最后登录
2015-10-4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8 01:36:06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想扶墙啊,亲
没啥说的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签到天数: 3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UID
1060296
金币
16185 枚
威望
16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153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3611
精华
0
阅读权限
120
注册时间
2009-8-22
最后登录
2018-1-21

活跃分子勋章 发帖达人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出勤勋章 富翁勋章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12-4-8 15:14:4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写这文的那个是不是脑残啊,还是自恋过度,还用第一人称写文,自己YY就算了,还要发出来荼毒他人,BC一个。。。
鲜花(13)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签到天数: 18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UID
1717440
金币
534 枚
威望
0 点
好评
0 点
爱心值
0 点
贡献值
1100 点
钻石
0 颗
帖子
345
精华
0
阅读权限
50
注册时间
2011-10-11
最后登录
2014-6-12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2-4-8 15:52:18 |显示全部楼层
被雷得没下限了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